20101216-社會局表揚烈嶼績優社工
2010/12/16

記者李金鎗/烈嶼報導


金門縣政府社會局昨日在烈嶼舉行「99年度金門縣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聯誼座談會暨績優社區工作人員表揚活動」,烈嶼鄉長洪成發頒獎表揚績優社區工作人員,社會局長方天吉對各社區平常致力推動社區發展工作付出與努力,給予高度的肯定,希望透過座談意見的交流,凝聚對社區發展的共識,讓未來社區發展工作更為盡善盡美。
九十九年度金門縣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聯誼座談會暨績優社區頒獎活動昨日傍晚在羅厝海園餐廳舉行,由縣府社會局長方天吉主持,烈嶼鄉鄉長洪成發、社會局專員顏恩威、烈嶼鄉代表會主席洪若珊、烈指部副指揮官、鄉公所祕書呂合成、課長林長禮、林長固及烈嶼鄉各社區理事長及幹部等出席與會。會中並傾聽各社區幹部的工作意見與會務推展狀況報告。
昨獲鄉長洪成發頒獎表揚的績優社區工作人員是烈嶼鄉東林社區總幹事林長征、烈嶼鄉羅厝社區監事羅天戚。鄉長洪成發肯定獲獎社區付出很多,在資源是給有用心的社區更多,並期大家能更相互勉勵,希望透過大家共同的打拚,來成就更美好的未來和榮景。
社會局長方天吉對各社區平常致力推動社區發展工作付出與努力,給予肯定,並感謝各社區幹部投注心力參與社區的經營和努力,凝聚對社區的向心力,讓社區發展不斷往前推進,營造更好的居住環境和生活品質。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