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衛生局小金門健走兼作公益
2010/10/21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金門縣衛生局昨天到小金門舉辦健行活動,在局長陳天順和副局長李金治帶領下,一行七十餘人,從九宮碼頭宮出發,沿途經過九宮坑道、東崗濱海公園,一直到烈嶼鄉文化館、八達樓子,盡情飽覽小金門的風采之外,沿途也不忘宣導「拒吸二手菸,共享清新無菸害」環境,也實際響應「每日一萬步,健康有保固」的行動。
  金門衛生局員工一行人,搭乘昨天上午九時的大小金門交通船太武號,經過約十分鐘的海上航程,來到健行自強活動的舉辦地點烈嶼鄉。在下船、整裝之後,衛生局員工以步行,穿越九宮坑道,遊覽風景優美的東崗海岸及濱海公園;接著,他們來到烈嶼鄉文化館參觀,館內文物收藏十分豐富,細細地欣賞和回憶。
  沿著九井路,衛生局員工來到烈嶼市中心的八達樓子,經過「堅持到底」的標語牆,繼續邁開步伐,到烈嶼鄉公所拜訪,觀賞「戀戀烈嶼」多媒體簡報,以及參觀烈嶼鄉史館。烈嶼鄉公所秘書呂合成出面代表鄉長洪成發歡迎衛生局員工到來,並致贈「烈嶼之友」紀念牌和鄉旗一面,感謝衛生局長年以來,對烈嶼衛教的支持,讓鄉民生活更安康。
  金門縣衛生局陳天順表示,來到風景好、整潔更好的烈嶼鄉進行健行自強活動,一方面紓解員工工作壓力,增進同仁互動及情誼交流;其次,從事休閒活動,增進身心健康,也促進烈嶼的經濟和觀光。
  健行沿途之中,衛生局員工也不忘宣導「拒吸二手菸,共享清新無菸害」環境,以及請民眾簽署「99年戒菸共同照護卡」,一邊作公益,又可健行運動,一舉多得。中午,他們在海園聚餐聯誼之後,帶著快樂和健康返回大金,共渡一趟愉快的烈嶼之旅。今天,他們將懷著活力,回到各自工作崗位,繼續為金門的衛生工作和守護著全民的健康而努力。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