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烈嶼資源回收名間鄉所觀摩
2010/10/6
記者陳麗妤/烈嶼報導

南投縣名間鄉公所,由秘書陳吉松帶隊至鄉烈嶼觀摩垃圾回收業務,一行二十七人在烈嶼鄉公所的協助下抵達清潔隊陽山隊部,經由隊員張家誠等解說,實地瞭解烈嶼鄉資源回收場業務,希望藉此行汲取經驗,增進未來垃圾減量及資源回收工作之進行。
南投縣名間鄉公所於十月四日起抵金展開為期三天的參訪行程,由鄉公所秘書陳吉松帶隊,一行人先至金湖鎮公所清潔隊參訪,昨日下午二時到烈嶼鄉考察資源回收業務。
南投名間鄉公所一行人昨由鎮公所民政課洪國棟負責接待,並在清潔隊張家誠的解說下,實際瞭解烈嶼鄉垃級回收工作概況。名間鄉公所表示,此行主要瞭解金門各鄉鎮清潔隊如何執行資源回收業務,希望能夠以些作為清潔隊進行垃圾減量及垃圾回收工作之參考。
南投名間鄉公所經前往金湖、烈嶼觀摩清潔隊業務之後,預訂今日上午九時將到金城鎮公所清潔隊參訪。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