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烈嶼各界聯合敬師
2010/9/29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烈嶼地區99年教師節聯誼餐會活動,昨天晚間盛大舉行;烈嶼鄉長洪成發除致贈禮物向樹人的教師們賀佳節;同時,洪成發對教師的辛勞,表示敬意,也希望家長與學校配合,為烈嶼培育未來的主人翁,共同努力,蔚為國家和社會棟樑,服務人群,也為家鄉建設貢獻一份力量。
  這項教師節聯誼餐會活動昨天晚間六時三十分,假海園舉行,烈嶼學區四所國中小學教師和家長會委員撥冗參加;烈嶼鄉長洪成發致贈教師禮物,向致力教育事業的夫子們賀節。
  洪成發感謝學區教師們對學生的心力付出,希望除了學校教育之外,家庭教育也很重要,雙管齊下,培養優秀子弟盡一己之力,為社會和家鄉服務。
  卓環國小校長林英生代表致詞時表示,教育工作受到地方人士的尊重,希望發揮專長和所學,奉獻在地方教育事業,讓社會明天會更好,充滿溫馨和幸福的氣氛!
  烈嶼國中家長會會長吳福全代表家長會委員向辛勤灌溉、培育烈嶼地區子弟的教師們賀節,也希望在課業成績之外,並能重視學生的生活教育,增進社會祥和和安樂。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