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九宮浮橋走道與哨亭決整修
2010/9/28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位於烈嶼九宮碼頭入口處右側的軍方哨亭,始搭建好啟用不久;在中颱凡那比來襲當天,被強風和飛來的車子撞壞,殘破不堪,無法繼續進駐。金門縣長李沃士昨天聽取烈嶼鄉長洪成發報告後,同意與九宮碼頭的浮橋一併整修及改善,恢復舊觀和便利人車行駛。
  李沃士是於昨天上午八時三十分,搭乘大小金交通班船到烈嶼;洪成發同鄉公所秘書呂合成前往迎接,並當場向縣長報告軍方哨亭遭受颱風破壞情形,以及九宮碼頭浮橋入口左側走道,有一條三角護鐵,用以固定走道邊坡。但,由於三角鐵光滑、凸出,洪成發表示,已造成多部車機滑倒情事,希望移除及走道封層,人車行駛更方便。
  經過實地會勘之後,李沃士認為哨亭受損和浮橋三角護鐵影響安全,均有修復及改善的必要,同意由鄉公所提出整建規劃計畫後,撥款補助修繕,恢復哨亭舊觀和浮橋走道人車行駛的安全。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