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楊天嘯走訪烈嶼視察大二膽島
2010/9/14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中秋節將屆,陸軍司令楊天嘯昨天抵金視導部隊,並提前向官兵祝賀佳節快樂。於金視導期間,楊天嘯前往烈嶼鄉公所拜會,他致贈一幀感謝狀給烈嶼鄉長洪成發,感謝對陸軍司令部舉辦紀念大二膽戰役六十週年系列活動的支持和熱忱參與,使得活動更臻完善,以及協助處理南塘彈藥庫爆炸善後,劃下圓滿的結局。
  楊天嘯是在昨天上午十時許,由陸軍政戰主任鄭瑞堅,以及金防部指揮官張慶翔、烈指部指揮官張景陽等人陪同下;他前往烈嶼鄉公所拜會,並致贈一幀感謝狀給鄉長洪成發,感謝於陸軍司令部舉辦紀念大二膽戰役六十週年系列活動期間,熱忱參與,並提供各項公共設施資源,使得活動更臻完善、圓滿、成功。
  楊天嘯感謝洪成發全力協助南塘彈藥庫爆炸案的善後工作,也感謝洪成發對於烈嶼駐軍的照顧和愛護。
  楊天嘯說,近半年來,在洪成發主持烈嶼鄉政之下,鄉務建設在進步之中;而且,今年的金廈海域泳渡活動也辦得很好,展現軍民一體,水乳交融,圓滿完成任務。
  烈嶼鄉長洪成發也邀請楊天嘯撥冗參加九月十八日至十九日兩天舉辦的秋戀小金門~烈嶼鄉芋頭節活動;而,烈指部也將參與表演,軍民共歡,增進軍民情感。
  陸軍司令楊天嘯在結束烈嶼鄉公所拜訪之後,隨即前往大二膽島視導,提前向官兵祝賀中秋佳節快樂;同時,他期勉戮力戰訓本務、落實裝備保養及發揮團隊合作精神,以達成確保國家安全任務。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