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烈嶼鄉立托兒所今開學日
2010/9/6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烈嶼鄉鄉立托兒所,是金門地區唯一公立托兒所;今年招收新生五十九名,將在今天開學日入學,過著團體的生活,踏入人生的第一個「社會團體」,也步上學習之路,過著團體生活,學習與人相處,以及學習如何「當一位學生」!
  烈嶼鄉托兒所,由鄉公所於民國88年五月六日正式開學上課;當年是以上林村辦公處成立托兒所,招收三至四足歲幼生公費幼托;自成立至今,烈嶼鄉托兒所每一學(上下學期)年平均幼生人數約五十人。根據烈嶼鄉志教育篇記載,近五年,烈嶼鄉托兒所招收幼生人數以93學年度六十名最多,94學年度三十八名最少,今(99)學年度招收五十九名,可以看出托兒所招生成曲線型態。
  即將邁入第十一個年頭,今天是烈嶼鄉托兒所新學年的開學日,也是五十九名新生入學的第一天;烈嶼鄉托兒所做好迎接新生入學的準備,並請家長給予托兒所信任與支持,未來一年將以專業及所學,來照顧每一位孩子,並帶領他們快樂學習和成長。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