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兩岸金門青少年烈嶼行劃下句點
2010/8/19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2010「金廈情深•相約金門」兩岸金門青少年夏令營三十餘位學員,在最後一天的金門采風文化巡禮活動中,他們渡海來到烈嶼鄉展開深度文化體驗,一窺與廈門僅有一水之隔的小金門之美之後;來自大陸廈門金門青少年一行,昨天下午搭小三通班船賦歸,結束在原鄉一連四天的快樂夏令營生活,依依不捨,也收穫滿行囊。
來自兩岸金門青少年暑期夏令營學員,在大金門展開一連三天的金門采風文化巡禮活動之後,昨日最後一天,他們領隊郭偉勇、顧問洪菊井,以及縣政府教育局江支森等人陪同,上午八時搭乘大小金門交通船,經過約十分鐘的海上航程,來到小金門探訪離島中的離島地理人文,以及暢遊烈嶼鄉風情,展開另一段的故鄉行之旅。
在烈嶼之行中,兩岸金門青少年夏令營學員也來到烈嶼鄉公所造訪,受到烈嶼鄉長洪成發的熱忱歡迎,並與全體學員見面,他贈給烈嶼鄉鄉旗一面,以及贈送每一位學員鄉徽一枚,表示歡迎和祝福。
洪成發在為兩岸金門青少年夏令營學員介紹烈嶼之時,也不忘推銷小金門的好,以及將在九月十八日、十九日舉辦烈嶼鄉芋頭節系列活動,也熱忱的歡迎旅居廈門的金門鄉親前來參與,共襄盛會,炒熱金廈兩地鄉親情感。
兩岸金門青少年夏令營學員也參觀烈嶼鄉史館、文化館等地,一窺小金門之美;他們在昨天中午揮別烈嶼之後;下午,兩岸金門青少年互相道別,在依依不捨之情中,來自廈門金門青少年一行,即搭小三通班船賦歸,結束在原鄉四天的快樂夏令營活動,滴滴點點,均是與家人和親朋好友分享的美好記憶。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