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新移民親職教育烈嶼開課
2010/7/19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一項由金門縣婦女權益促進會在烈嶼地區舉辦的新移民人文藝術親職教育研習系列活動,昨在新移民社區照顧服務關懷據點舉辦,吸引新移民及單親弱勢家庭大手牽小手參加,有國語注音正音、課業輔導、親子捏陶等課程,希望在學習過程之中,陪伴子女一起成長。
昨天上午,走進設在烈嶼鄉林湖村辦公處的新移民社區照顧服務關懷據點教室,就可聽到新移民學員跟著楊家琪老師練習國語注音的四聲發音,期未來能夠說寫流利,增進語文溝通能力。其中識字教育正音班上課內容有聲符韻母認讀,參加學員限新移民家長。
配合學校放暑假,新移民人文藝術親職教育研習舉辦有課業輔導,協助新移民和弱勢家庭子女就讀國小學生複習小一到小五下學期課程包括國語、數學、英文及暑假作業,八月二十一日前每週六及週日上午上課,提升學習效果。而,親子捏陶上課內容有手捏成形習作包括陶壺、糖果盒製作;陶板成型習作有時鐘、陶板畫、壁飾製作;拉坯成型習作有杯、碗、盤製作課程。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