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標檢局長訪烈嶼聽取地方建言

2010/6/6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局長陳介山抵金視察業務,昨天前往小金了解地方上的需求和建議;烈嶼鄉長洪成發贈烈嶼之友和鄉旗、鄉徽,歡迎陳介山的到訪,並就烈嶼觀光和產業發展,交換意見。
陳介山和標準檢驗局副局長莊淑琴、黃來和,以及高雄分局長張修德等一行人,昨天上午九時許抵烈嶼鄉公所拜訪;陳介山表示,此行主要來視察業務,對於金門地區各項標準檢驗工作,他也給予肯定,認為均做的很好!
在拜會中,洪成發致贈烈嶼之友和鄉旗、鄉徽給陳介山,歡迎他的到訪,洪成發表示,烈嶼以產芋頭出名,為提高產量和芋農所得,明年將推廣芋頭專業區栽培生產,並爭取保價收購,以提高種植意願;甚至配合芋頭加工,增加產值和經濟效益。
洪成發也提到為了節能減碳,未來烈嶼將朝著電動車發展,形成有地方交通發展特色;同時,未來也將規劃渡假村,吸引人潮到烈嶼觀光旅遊,增進烈嶼的觀光事業發展和經濟。標準檢驗局局長陳介山一行,也前往各地參訪,暢遊烈嶼風景名勝,對於烈嶼的好山好水,留下深刻的印象。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