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烈嶼慈幼協會慰問急難
2010/5/7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烈嶼慈幼關懷協會在會長余平禧帶領之下,昨天前往黃厝和金城慰問兩家急難戶,各致贈新台幣一萬元慰問金,誠摯的表達關懷之情,場面十分的溫馨感人。
烈嶼慈幼關懷協會會長余平禧昨天偕副會長蔡金爵及理事林長征、洪松柏、吳福全等人,展開慰問關懷活動。他們一行,昨首抵烈嶼黃厝慰問已故洪姓女子的家屬:洪媽媽對於女兒年僅三十餘歲,就罹患血癌,在赴台就醫,仍不治撒手人寰,留下一名年僅四歲的小女兒;目前由洪媽媽接回家扶養,對女兒罹病不治去世,洪媽媽想到就流下傷心的眼淚,令人深感同情。
余平禧等人,在洪家慰問時,對於洪媽媽失去可愛的女兒,表示慰問和關懷,並希望她節哀順變,多多的保重身體。
另外,慈幼關懷協會會長余平禧和該會理事等人,也到金城探慰日前在搭船返回烈嶼受傷的鄉親蔡麗回;她是單親媽媽,獨力扶養三名子女,因受傷無法工作,家庭經濟陷入困境。余平禧代表慈幼關懷協會致贈台幣一萬元慰問金。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