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20馬上關懷方天吉洪成發探慰烈嶼鄉親
2010/3/20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民眾有急難,縣府馬上關懷。縣府社會局局長方天吉偕烈嶼鄉鄉長洪成發,昨天在社福相關單位人員陪同下,探訪因身罹疾病的吳姓、馮姓兩位烈嶼鄉民,適時的送上愛心,轉達縣長李沃士的關懷之意,場面十分溫馨。
  家分別住在上庫和青岐的吳、馮兩位鄉民,他們因罹病在身,在就醫治療期間,無法工作,家庭經濟收入減少,致使家庭生活受到影響,亟待幫助和關懷,渡過眼前的難關。
  社會局長方天吉和烈嶼鄉長洪成發二人,昨天下午二時許,前往探慰吳、馮兩人時,對他們的病況和治療情形,以及他們家人的生活情景,均十分的關心,多所垂詢,給予關懷。
  方天吉並致送吳、馮兩位鄉民「馬上關懷」慰問金,同時轉達縣長的關懷和祝福之意。方天吉和洪成發也祝福他們兩人早日康復,重拾安樂幸福的家庭生活。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