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烈嶼婦女分會新春聯誼
2010/3/9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金門縣婦女會烈嶼分會舉辦新春聯誼活動,召集人洪麗萍開心的與姊妹團聚、喝春酒,也祝大家婦女佳節愉快,家庭幸福美滿!
  烈嶼婦女分會召集人、也是金門縣議員洪麗萍,於婦女節假臨海餐廳辦理婦女會員新春聯誼活動(見圖),八十多位婦女會員參加,婦女會理事長許華玉偕總幹事蔡麗娟均跨海前來共襄盛舉。
  在新春聯誼活動會中,婦女會員們載歌載舞,充分表現婦女姐妹熱情活潑,多才多藝的一面,場面氣氛溫馨又熱鬧。
  洪麗萍希望每位婦女姐妹,平日忙於經營家庭生活,照顧先生、孩子,侍候公婆外,也懂得珍惜自己,走出家門與婦女朋友一起再學習,共同分享,讓自己更健康快樂。
  烈嶼婦女分會召集人洪麗萍指出,幸福的情緒是可以帶給家人更幸福,幸福的家庭則是和諧社會的基石。所以,每位婦女不要忽略自己的重要性,一定要讓自己幸福!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