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昨最後上班日林金量告別鄉長
2010/2/27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歷經兩屆八年,烈嶼鄉鄉長林金量卸任、就職金門縣議員在即;昨天鄉公所全體員工和五村村長溫馨的歡送;在感恩傳承聯誼茶會中,林金量獲贈「政績斐然、功在烈嶼」彩匾一方、鄉長任內政績輯要和續修鄉誌各一套,肯定他任內投入地方各項建設,且有卓著的施政政績和成果,離情依依,互道珍重再見!
  烈嶼鄉公所員工歡送林金量的感恩傳承聯誼茶會活動,昨天下午三時假鄉公所四樓交誼廳舉辦;在歡送會中,公所員工更精心的安排男女合唱歡送詞,表達內心最深的感謝和依依不捨,他們說,在林金量帶領的鄉公所團隊「清廉、效率、務實、前瞻」,譜出無限的祝福與讚揚,也為烈嶼播下了希望的種子!
  林金量八年的烈嶼鄉長任內,致力「整潔、禮貌、守法、守時」的四大精神推動,且獲致很好的成效,臻於建構尊嚴、活力、希望,烈嶼優先,便民第一的施政總目標。同時,林金量以有戰鬥力的團隊為傲,在他帶領之下,大家奮發為公,不斷追求進步,加速鄉政建設,傳達民意,總之希望烈嶼的發展更快、更新、更好!
  昨天星期五,是林金量最後一天鄉長任內上班,他說仍以平常心走進鄉長室辦公,認為三月一日就任縣議員之後,只不過是換了一個服務平台而已,對烈嶼家鄉的熱愛和對鄉親的服務,一點也不會變,且「金量(儘量)」盡其所能為地方貢獻一份心力,為烈嶼鄉爭取最高榮譽。
  在與公所員工話別時,林金量一一細數公所秘書呂合成和各課室主管與員工們上下一心之種種榮譽表現,齊為家鄉打拚、為鄉親奮鬥努力,充分展現紀律、效率、戰鬥力及團隊精神,他表達十二萬分的感謝之忱。
  烈嶼鄉政建設,在林金量八年主政和施政的魄力,鄉政昔非今比。在其感恩傳承聯誼茶會中,公所秘書呂合成和各課室主管代表全體同仁致贈「政績斐然、功在烈嶼」彩匾一方、八年政績輯要、續修鄉誌,而五村村長聯合致贈「功績卓著、造福桑梓」賀喜金雞(烈嶼鄉吉祥物)等紀念品,肯定他任內對地方各項建設付出貢獻及服務的用心,場面充滿依依離情。
  「轉換職場平台、擴大為民服務」,是林金量卸下鄉長職務,三月一日就任縣議員的自我期許,他感謝公所員工及鄉親的支持與厚愛,也強調會繼續秉持「清廉專業、能言敢言、務實前瞻、反映民需」的服務理念,在接續未來四年的議員任內,以愛鄉的情懷來協助推動縣政與監督縣政工作。同時,林金量也表示,鄉長卸任、議員到任,不是分離,是與鄉親們更加緊密結合在一起,更是服務範圍擴大及責任加重。
  林金量也不忘期勉員工對於各項為民服務工作之傳承,務必確切掌握時限,服務品質須更精進,多服務鄉親及提高工作效率,並以在鄉公所服務為榮,並希望持續加強便民服務,展現集體智慧與團隊精神,共創佳績及榮耀。
  最後,林金量強調說,「烈嶼是我家,環保、建設、繁榮靠大家」,期許未來各項業務之品質能更加精進、更上一層樓,展現整潔、禮貌、守法、守時烈嶼之美譽,以作一個烈嶼人為榮。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