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李元簇昨走訪烈嶼
2010/3/14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繼走訪大金門之行後,前副總統李元簇昨(十三)日跨海抵離島中的離島小金門,在烈嶼鄉新任鄉長洪成發陪同之下,李元簇走訪了九宮坑道等地,暢遊烈嶼風情,心情顯得非常的愉快!
  李元簇是搭乘昨天上午九時三十分的大小金班船抵達小金,烈嶼鄉長洪成發在九宮碼頭迎接,歡迎李元簇造訪離島中的離島;同時,洪成發也盡東道主之誼,陪同這位年近九旬的老人家,圍著圍巾,手拄著杖,用走的參觀鬼斧神工的九宮坑道,眺望羅厝漁港的風景。
  之後,李元簇來到烈嶼鄉文化館參訪,看見館內收藏的諸多戰地政務時期遺留下來的文物,並與陪同人員說起歷歷在目的往事。尤以,李元簇觀賞早年常民生活有關食衣住行收藏文物,他更是開懷的哈哈笑,勾起他年輕時種種的美好回憶!
  在烈嶼之行,李元簇也到湖井頭、烈女廟等地參訪;中午並在當地用餐,品嚐烈嶼道地美食;直到昨天下午一時,李元簇始搭太武號,和一般鄉親坐在下層客艙返回大金門,結束在小金門的快樂之旅。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方方
    方方 2012/12/08 10:58

    做主行銷烈嶼讚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