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林金樹林文虎陳無艷榮獲調解委員行政院長獎
2011/7/28

記者許加泰/烈嶼報導



烈嶼鄉調解委員會調解委員林金樹、林文虎、陳無艷,二十多年來義務擔任「公親」,為鄉親排難解紛,榮獲內政部「調解委員服務年資行政院長獎」的殊榮,將於8月2日接受行政院長吳敦義頒獎表揚。烈嶼鄉長洪成發贈送程儀,表達道賀之意,也感謝他們無給職的奉獻服務,調解紛爭,促進地方和諧。
內政部為激勵推展調解工作人員士氣,發揮鄉(鎮、市)調解功能,辦理鄉鎮市調解績優人員獎勵,表揚推動調解業務有功人員,烈嶼鄉調解委員林金樹、林文虎、陳無艷三人,長期的投入調解糾紛工作,獲選為「調解委員服務年資行政院長獎」的榮譽。
  鄉公所指出,該項表揚活動,將於8月2日在臺北市國軍文藝活動中心戲劇廳隆重舉行,接受行政院長吳敦義的頒獎表揚。
  鄉長洪成發指出,調解委員扮演「公親」的角色,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往往一件糾紛案件,要投入很多時間和精神,為雙方調解紛爭,減少雙方上法庭打官司,疏減訟源,促進地方的和諧。
  洪成發說,調解委員屬無給職,林金樹、林文虎、陳無艷,二十多年來,義務擔任調解委員,為鄉親排解很多糾紛的案件,獲獎就是一份肯定,也是一份榮譽,期望他們一秉服務的初衷,來促使地方更和諧。
  鄉公所指出,林金樹,調解年資24年餘,曾任鄉代表、鄉代表會副主席、縣諮詢代表等職務。林文虎,調解年資20年,曾任代表會主席等職務。陳無艷,調解年資20年,曾任農會指導員、烈嶼婦女分會理事長、鄉代表等職務。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