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薛主席昨到烈嶼與鄉親搏感情
2011/4/6
記者許加泰/烈嶼報導

從感恩出發,從關心故鄉做起。金門烈嶼公共事務協會新任會長孫國欽利用清明節偕同監事主席馮國樑、理、監事、幹部等一行返鄉祭祖,特別邀請行政院政務委員兼福建省主席薛承泰賢伉儷「過海」和烈嶼鄉親共聚鄉情,也和鄉親一同騎鐵馬,欣賞烈嶼海岸之美。孫國欽說,薛主席的平易近人作風,讓烈嶼鄉親印象深刻,烈嶼鄉親的熱情,著實也讓薛主席「暖」在心裡,溫馨滿懷。
福建省主席薛承泰帶著家人於清明節返鄉,在烈嶼公共事務協會新任會長孫國欽等鄉親的熱情邀請下,也特別撥冗到烈嶼鄉和鄉親共聚鄉情。孫國欽等人也特地為當天生日的薛主席及該協會顧問洪憶青父親洪向耆老(九十大壽)慶生祝壽,並邀請鄉長洪成發、烈嶼指揮部政戰主任尹華忠、新北市新店區吉祥里里長林永輝(烈嶼協會前會長)、縣籍版畫大師黃世團(協會藝術顧問)、鄉彥洪曉聰(台糖土地企劃主管)、林木城(第一銀行主管)、烈中十四屆會長洪雅明、上林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心富、金合利鋼刀負責人吳增棟、洪秀暖夫婦、協會前副會長林翠梧、現任副祕書長林偉、楊建雲、理事林長勇、林世文、諮詢委員呂國男等一同分享喜悅的氣氛。
孫國欽等人也安排薛主席賢伉儷一同騎鐵馬巡禮烈嶼的人文風情,並由該會金門服務處處長洪志偉擔任解說員,攝影志工林玟珈也拍下薛主席難得暫放繁忙的公務,和鄉親踩著鐵馬輕鬆悠遊,與烈嶼人文和自然對話的畫面。薛主席稱讚烈嶼是個好地方,濃濃的人情味、還有美麗的風光景色,是休閒旅遊的聖地。薛主席也歡迎有更多好朋友相招逗陣到烈嶼鄉觀光旅遊,享受烈嶼鄉的美與好。
孫國欽很感謝此趟家鄉行,受到鄉長洪成發、秘書呂合成以及鄉公所民政課課長洪國棟、以及家鄉鄉親、好朋友的熱忱接待和歡迎,讓他們感受滿滿的鄉情。孫國欽說,該會每一位成員都很關心家鄉事,也願意為家鄉的建設和發展,共盡一份心力,透由協會的組織運作,凝聚鄉親力量,一起為烈嶼美好的明天打拚向前。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