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陳中輝將退休烈嶼鄉所歡送
2011/2/27
記者許加泰/烈嶼報導


烈嶼鄉公所觀光課長陳中輝即將於三月一日揮別三十二年的公職生涯,鄉長洪成發和鄉公所同仁不捨的歡送,滿滿祝福他退休後再開啟人生新頁。
烈嶼鄉長洪成發、秘書呂合成和鄉公所同仁熱情的歡送即將退休的觀光課長陳中輝,以及轉調到金城鎮公所服務的主計員陳雪芬和榮調到金東守備隊的烈嶼部政綜科長蔡克華,表達祝福的心意。烈指部指揮官張景陽、縣府社會局長方天吉、前金門縣政府參議陳炳仁、縣議會秘書陳勵志、自來水廠廠長陳世保也應邀參與活動。
洪成發推許陳中輝任職鄉公所近三十年,負責盡職,兢兢業業於工作,從基層服務,到擔任清潔隊長、觀光課長,工作能力很強,是位優秀的幹部。
洪成發很肯定陳中輝的工作表現,洪成發說,陳中輝從八十七年擔任清潔隊長到去年轉任觀光課長,十多年來,很努力投入環保業務,讓烈嶼鄉的環保工作,屢屢獲得中央環保署、金門縣政府的獎勵。
他說,陳中輝於去年接任觀光課長,也很用心辦理烈嶼芋頭節活動,原本是不准陳中輝申請退休,但考量個人的人生生涯規劃,在慰留之餘,還是不捨的同意,給予無限的祝福,希望陳中輝退休後,能投入更多時間在自己的興趣上,依循著生涯規劃,積極創造自己的下半人生,為人生再開創第二春。
洪成發也感謝主計員陳雪芬任職鄉公所期間,以專業的經驗和知識,為鄉公所的財政把關,協助各課室執行各項業務,落實鄉政建設。
洪成發特別稱讚烈嶼部政綜科長蔡克華,在軍民之間的協調角色,做的很好,也很勤快協助指揮官處理軍民間的問題。他祝福蔡克華榮調到金東守備隊服務,有更優異的表現。
洪成發和鄉公所秘書呂合成、同仁以「功在桑梓」的大紅匾額,來表達對於陳中輝為烈嶼鄉政所付出心力和貢獻。
陳中輝感受到同仁的熱情和心意,也不禁紅了眼眶,無法言語來表達他內心的感謝。擔任現場主持的社會課員吳玉華接替陳中輝說,鄉公所同仁看到陳中輝在鄉公所的時間,比其與妻子在家庭相處的時間還多,是同仁心目中學習的好榜樣,現場的肯定掌聲,又讓陳中輝很感動。
洪成發也贈送烈嶼守護神「風雞」予主計員陳雪芬,歡迎她經常回到風雞故鄉。陳雪芬也道出她心中的感受,她說,烈嶼鄉公所有如一個大家庭,同事們相處很和諧,也很熱情,工作很愉快。
洪成發也贈送紀念牌予烈嶼部政綜科長蔡克華,歡迎他經常帶朋友到烈嶼「作客」,感受鄉民濃濃的人情味。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