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李縣長表揚烈嶼績優環保尖兵
2010/12/30

記者許加泰/烈嶼報導


  「大家辛苦了」,縣長李沃士昨晚表揚烈嶼鄉績優、資深清潔人員,肯定第一線環保人員所付出的努力和成果,慰勞大家的辛勞。李縣長也關心烈嶼離島就業環境,強調會在環保局、林務所的用人計畫,多多提供烈嶼鄉的資源和清潔人力,照顧離島居民的生活。
  烈嶼鄉公所昨晚辦理清潔隊九十九年績優、資深清潔人員表揚活動,鄉長洪成發邀請所有清潔工、臨時工,共聚一堂餐敘,慰勞他們過去一年來為烈嶼環保工作所付出的辛勞。縣長李沃士也由縣府機要秘書楊忠強、社會局長方天吉、環保局長楊世宏陪同到場,為這些環保尖兵「打氣」。議員林金量、洪麗萍、鄉代會主席洪若珊、金防部副指揮官任季男、各村村長也參與活動。
  李縣長和洪成發頒獎獎勵資深清潔人員洪永成、績優人員洪全正、林義評、陳素英、林秀雲,肯定他們的工作表現,為其他伙伴樹立學習的模範。
  洪成發很感謝李縣長長期以來對於烈嶼鄉的支持和照顧,也考量到烈嶼鄉比大金門少的工作機會,也無相關的產業,在環保業務上提供很多的資源和支持,增加環保的人力,提供烈嶼鄉親就業的機會。洪成發說,公家單位有多少經費,僱用多少的人力,新年度因預算經費的問題,會有部份臨時工無法繼續就業,他希望這些人員心情要放寬,相信在李縣長以及環保局、林務所等單位的支持下,一定會特別照顧烈嶼鄉親。
  李縣長很肯定洪成發用心推動鄉務工作,也肯定環保人員過去一年辛勤的維護社區和全島的環境,讓烈嶼鄉的環保業務有亮麗成果,保有「整潔烈嶼」的美譽。
  李縣長體恤清潔人員的工作辛苦,他說,環保工作比其它工作還要辛苦,很多臨時清潔工一天只有八百元的薪資,如果還要到大金門工作,是很不方便,他說,議員林金量、洪麗萍也很關心鄉務和鄉親的就業機會,縣府會在議員的監督下,全力的配合鄉長洪成發的施政,也會在環保區塊多投入資源,未來,環保局、林務所爭取的用人計畫,一定會加強對於烈嶼鄉親的照顧。
  建國百年即將到來,李縣長也向烈嶼鄉親拜個早年,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