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韓媒前進島外島拍攝小金戰地風光
2010/12/10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兩韓軍事衝突局勢緊張,南韓總統李明博下令軍方組團到金門觀摩「地下要塞化」,後因消息曝光喊停。昨天有一支南韓KBS電視台採訪小組人員,在軍方人員陪同前進到離島中的離島小金門坑道、碉堡取景,準備介紹給南韓觀眾;他們對於兩岸穩定的發展,感到十分的羡慕!
  北韓砲擊延坪島事件,帶給南韓軍民震撼。南韓KBS電視台派出四名採訪小組,搶先在昨天到金門展開三天採訪。這支南韓KBS電視台採訪小組包括記者朴相敏、國防研究院退休研究員李昌衡等人。
  南韓KBS電視台採訪小組是在國防部官員陪同下,昨天跨海到小金門的勇士堡、鐵漢堡、九宮坑道等地取景,過程相當低調。軍方人士說,南韓KBS電視台是透過行政院新聞局申請到金門採訪,金防部提供配合,安排取景的地點都是已經移撥給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金門縣政府的戰役史蹟景點,為不涉敏感的地下化設施,以及均是已經開放的軍事景點。
  昨天在前往小金門之前,南韓KBS電視台採訪小組就近採訪水頭碼頭兩岸小三通實施情形。軍方人士表示,南韓記者目睹兩岸人民往來熱絡情形,十分羨慕兩岸關係穩定和平發展。
  南韓KBS電視台採訪小組今天將前往瓊林民防坑道取景,及到國立金門大學訪問,準備將金門八二三砲戰承受中共四十七萬餘發砲彈、現在設有大學及發展觀光的金門,介紹給南韓觀眾。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