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小女子摔倒渡輪感謝我的哥
2010/10/20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一位僅到烈嶼上班四天的楊姓女騎士,在搭乘大小金門交通船上下船時,一個不小心摔個人車朝天,在浯江輪渡船員幫助下脫困,不過仍驚魂未定,不敢再騎機車上下班;這位楊姓女騎士寫了一封充滿溫馨和感情的感謝函,向浯江輪渡船員大哥們道謝,讓船員備感溫馨。
  楊姓女騎士在寫給浯江輪渡船員大哥們的感謝函中表示:「星期一晚間,由於小妹的機車與前方太靠近,當前方突然停下時,又處於斜坡地段,一個不小心、反應不及,就跟著車滑下去,完全慌掉,體重也比不上車的重量,最後的結果,就是摔倒,對我來說,從未發生這樣的事。」
  她說:「當下只有全身痛和頭很暈,講不出話來;卻知道有很多人在幫我的忙,還有位大哥幫忙將車牽上去,沒想到會這麼巧,讓縣長看到,整個不知要說啥才好,完全都在意料之外。」
  楊姓女騎士:「這也是我將車子運去小金上班的第四天,已和公司聯絡,目前不會再運過去;這場小意外,仍造成自己有些不便。但,最重要的是掛念著幫我的船員;在此,以這封簡短的信,表達對你們的敬意,感謝大哥們!」
  船員們接獲楊姓女騎士的感謝函,感到十分欣慰;未來將盡本份為來往於大小金旅客服務,也希望旅客能配合上下船的規定,讓航駛於大小金海域的輪渡更安全,讓所有的旅客平安的抵達目的地。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