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屏東枋寮鄉抵烈嶼鄉交流
2010/8/26
記者蔡家蓁/烈嶼報導

  屏東縣枋寮鄉參訪團一行三十多人,昨日在鄉長陳訓宗暨鄉代會主席鄭永章率領下造訪烈嶼鄉,受到鄉長洪成發與鄉公所同仁的熱烈歡迎,兩公所並交換彼此環保等工作之經驗;稍後,洪成發也致贈枋寮鄉「烈嶼之友」紀念牌、鄉旗、香芋等紀念品給陳訓宗等人,雙方互動熱絡,氣氛溫馨。
  屏東縣枋寮鄉參訪團一行於昨日下午四時五十分來到烈嶼鄉公所,洪成發特別安排交流茶會,讓兩所的主管與環保業務人員彼此交換工作心得。
  洪成發表示,希望大家造訪烈嶼之餘,有任何的建議,都可以隨時跟他們來提出,期望烈嶼地區給大家的印象,是不斷的進步與蛻變,永遠是座美麗而溫馨的島嶼。
洪成發也親自介紹烈嶼地區的風土民情、農特產品、地理環境、各項為民服務工作,為歡迎遠道而來的朋友,洪成發特別致贈枋寮鄉「烈嶼之友」紀念牌、鄉旗、香芋、烈嶼鄉徽等禮品,同時陳訓宗、鄭永章也回贈農特產品,場面溫馨熱烈。
  烈嶼鄉民代表會代表林長耕昨也全程陪同參訪團人員,洪成發也邀請枋寮鄉一行人至鄉公所三樓多媒體視聽室,收視戀戀烈嶼影片,並至鄉史館參觀,較更深入介紹烈嶼地區現況發展,讓他們都對烈嶼地區有更深刻之印象及不同之體驗。
  稍後,陳訓宗、鄭永章一行也參觀文化館、鄉內建設與觀光景點,並至清潔隊資源回收場觀摩、取經,由清潔隊隊長林長固親自擔任解說。
  陳訓宗、鄭永章等人感謝洪鄉長的熱誠招待,對於烈嶼鄉之建設現代化、環境整潔、民風純樸、熱情好客、治安良好,都留下深刻印象,他們表示,烈嶼地區的環保業務嫻熟、空氣清新、景觀優美,都是他們最佳的學習榜樣,希望往後大家能持續保持友好,多往來互動。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