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張慶翔洪成發視察烈嶼軍人公墓
2010/6/9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今年七月二十六日適逢「大二膽戰役六十週年」,陸軍司令部預定在七月擴大辦理紀念活動,彰顯國軍官兵堅守陣地、奮勇抗敵英烈事蹟。金防部指揮官張慶翔昨偕同烈嶼鄉長洪成發視察烈嶼軍人公墓,並將進行整修和美化,除表達對參戰官兵當年捍衛國家犧牲奉獻的敬意,也期讓公祭典禮場合更隆重與莊嚴。
據了解,陸軍司令部舉辦紀念「大二膽戰役六十週年系列活動」,將邀請當年參戰官兵重返古戰場巡禮,使國人對參戰官兵當年捍衛國家犧牲奉獻的精神,能有所瞭解和感謝,並記取戰爭的歷史教訓,開創台海和平的新局。
烈嶼軍人公墓總計有三百四十四座,其中大、二膽戰役將士墓碑計有九十座。張慶翔偕同烈指部指揮官張景陽、烈嶼鄉長洪成發等相關人員,在昨天上午十一時抵烈嶼軍人公墓視察,並聽取大二膽戰役六十週年公祭典禮規劃報告。
張慶翔和張景陽、洪成發也實地視察軍人公墓環境,並將對損壞的墳墓進行整修,以及墓園內外環境整理,表達對參戰官兵當年捍衛國家犧牲奉獻的敬意,也期讓公祭典禮場合更隆重與莊嚴。同時,烈嶼鄉公所也將與軍方充分配合和合作,期使紀念大二膽戰役六十週年活動順利、圓滿。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