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烈嶼慶祝勞動節勞工樂透
2010/5/1
記者蔡家蓁/烈嶼報導

  歡慶勞動節,烈嶼鄉公所於昨日舉辦盛大的慶祝勞動節暨優秀勞工表揚聯誼餐會,會中除了表揚優秀勞工林卓翰等十七人外,還有才藝表演與最受期待的摸彩活動,當液晶電視、洗衣機、腳踏車…等一項項的大獎逐一被抽出時,現場的氣氛簡直HIGH到不行,勞工們都樂透了,提前歡度一個開心的勞動節!
  烈嶼鄉公所於昨日中午十二時在烈嶼鄉體育館舉辦99年度慶祝勞動節暨優秀勞工表揚聯誼餐會,活動由鄉長洪成發主持,包括縣府主任秘書盧志輝、金門縣議會議員洪麗萍、議員林金量、社會局局長方天吉、鄉代會主席方水萬、副主席蔡福明、代表陳秀治、吳福全、蔡金爵、林長征、烈嶼地區指揮部指揮官張景陽、金門縣林務所所長葉媚媚與各校校長、各村村長等人員都到場與勞工同樂。
  洪成發在致詞時也期勉員工堅守工作崗位,發揮團隊精神,並以熱忱、積極、用心來服務鄉親,互相期勉與砥礪鄉公所的服務項目與效率品質,持續要求不斷增加與提升,運用智慧與展現活力,並創造團隊之集體榮譽,希望各項工作、業務之品質能更加精進、更上一層樓。
  盧志輝首先轉達李縣長的道賀之意,他說,李縣長原本要親自來參與,但因為要與監察委員進行簡報,所以無法到場,特別請他向烈嶼的勞工們致意;盧志輝也提到,職業無分貴賤,勞工可說是社會的中堅份子,是社會中不可或缺的,希望大家一起來努力,讓金門可以向上提升。
  稍後,洪成發也特別頒獎表揚由各課室所推薦的優秀勞工,他們是:林卓翰、林翠滃、林梅汝、洪碧霞、蔡書達、蔡生、羅馬水、陳惠敏、莊明昭、林翠雲、洪福利、蔡雪霞、呂秀花、葉數珠、洪憶春、林玉琪、許郁雯,肯定他們的認真工作表現。
  昨日的活動相當精彩,除了員工輪番上台秀才藝外,活動的最高潮就是摸彩活動,為了獎勵勞工平日的辛勞,鄉公所也大手筆的準備了液晶電視、洗衣機、腳踏車、微波爐等約七十多個大小獎項,中獎機率相當高,且沒抽到獎者,也還有安慰獎,可以說是人人有獎,鄉公所的用心,讓勞工朋友大呼「足感心ㄟ」,每個人都樂開懷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