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風烈影自由行有贈品

DSC_5703.jpg  

*2016/07/05 記者:李金鎗/烈嶼報導

    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舉辦「追風.烈影.自由行活動」,凡於七、八月份每週六、日借用金管處烈嶼區管理站自行車,於湖井頭戰史館及烈嶼鄉任一景點合照上傳臉書,並加入該處粉絲頁,即可獲贈禮品一份,金管處歡迎觀光客及在地鄉親踴躍參加,藉此體驗烈嶼鄉特有的環島車轍道等地美景。

  時序已正式進入夏季,炎炎夏日,正是旅遊好時節,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為鼓勵遊客及在地民眾騎乘自行車,以節能低碳方式,觀察並瞭解烈嶼鄉各項自然及軍事資源,特舉辦「追風.烈影.自由行活動」。凡於7、8月份每週六、日借用金管處烈嶼區管理站自行車,於湖井頭戰史館(必到)及烈嶼鄉任一景點合照上傳臉書,並加入本處粉絲頁,即贈送宣導品1份;另邀請10位朋友加入本處粉絲頁者,再送隱藏版宣導品1份。

濱海大道14.8KM

  目前正逢暑假期間,金管處希望蒞金遊客及在地民眾踴躍參加,除了可以體驗烈嶼鄉特有的環島車轍道風光及週邊人文、生態、軍事據點,更有藍天白雲相伴,為您的旅程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