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巡總隊今在青岐淨灘

20140316003037.jpg

小金門軍民會師青岐海岸,響應春季擴大淨灘活動。(金門岸巡隊提供)


2014/3/16 金門日報記者李金鎗/烈嶼報導

    中部地區巡防局第九岸巡總隊定於今(十六)日下午在烈嶼鄉青岐岸際清遠湖出海口海灘辦理「2014年上半年度淨灘活動」,總隊長孫國智歡迎鄉親共襄盛舉,藉由淨灘活動辦理喚起民眾注重環保意識,不任意丟棄垃圾污染海洋,讓地球永保潔淨,讓下一代子孫仍能享受大自然之美。

    這項淨灘活動由中部地區巡防局第九岸巡總隊主辦,並於三月十六日下午二時卅分在烈嶼鄉青岐岸際清遠湖出海口海灘舉行,由第九岸巡總隊總隊長孫國智主持,金管處、環保局、烈嶼守備大隊、烈嶼鄉公所、烈嶼消防分隊、婦女聯合會青溪分會烈嶼支分會、青岐社區等單位共襄盛舉,同時進行政令宣導,透過淨灘與宣導活動宣傳海巡署在查緝走私、救生救難及為民服務之成效。並籲請民眾發揮公德心,在戶外盡情遊樂休閒後,順手將垃圾帶走,只留下美好回憶,為地區環保工作付出一份心力,以提昇生活品質與了解生態環境之重要性。

    孫國智指出,岸巡總隊以愛鄉愛土的精神與鄰近居民攜手淨灘,希望藉由實際的參與,提升社會大眾對環境保護的重視,特別是垃圾減量、回收與再生利用,也期盼全體國人能珍惜自然資源,還給海岸原有的清潔風貌,為後世子孫留下潔淨的生活環境。

20140316003065.jpg

 軍民聯手做環保,共清出1.5噸垃圾。(金門岸巡提供)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