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島飄香發現美麗」攝影比賽頒獎

20121010000144M  

中央社記者陳守國攝

     烈嶼鄉公所配合芋頭節活動,辦理的「2012芋島飄香、發現美麗,烈嶼一日采風趣」攝影比賽,上午在在烈嶼鄉黃厝鐵漢堡前舉行,評審團委員的10幅作品與優勝作品在勇士堡與鐵漢堡間坑道展出。


20121010000143M

中央社記者陳守國攝

     該項攝影比賽於上月15日舉行,吸引台、金近百名喜愛攝影人士參加,共收得作品七百餘件,經過評審委員黃子明、林錫銘、王耀民等老師嚴格評選,評選出績優的作品。

前三名獲獎作品,評審委員評語如下:

20121010000145M  

一等獎(芋香傳承),作者曾盛鴻,作品畫面構圖平穩紮實,元素運用得當,人物神情自然,以老農和小孩在芋田的互動對話,生動傳達烈嶼鄉草根活力精神,頗能貼切反映在地生活方式與質樸的性格。


264299_172130442924374_1682982306_n  

二等獎(蚵人家),作者洪清漳,作者以烈嶼老婦尋常題材,刻劃不平凡的生命韌性,構成上運用前木板條巧妙分割畫面區塊,藉以凸顯人物重點,視覺也創造另類趣味,不落俗套。


(三等獎))AA0109芋田采風~蔡明義  

三等獎(芋田采風),作者蔡明義,即景式捕捉搶拍現場,呈現一種傳統與現代生活方式衝突的況位,跳脫紗龍影像的框架模式,畫面自然且有動感與拉力。

 (以上得獎作品由烈嶼鄉公所提供)


佳作四十名:

劉界宏、方吉松、陳育德、顏孜儒、洪翊楷、林成文、蔡顯根、曾盛鴻、蔡建宇、蔡明義、呂曉甄、楊豐安、朱彤穎、陳忠壽、李宗原、翁湘玲、梁新賢、許汎穎、周碧琳、呂佩霞、蘇雅菁、陳宗新、翁梨娟、李衛脩、洪君烈、洪玉治、林子芸、陳淑雯、陳星宇、李湘婷、姚水泉、許燕泓、李原宏、周正玲、翁志雄、林隆華、吳杏子、王國良、李明治、林政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