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金門國家公園「2012金門回憶之旅─毋忘在金歲月」活動,歡迎報名參加

20120425  

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

發布日期:2012-04-23

    金門國家公園為推廣戰地史蹟文化,將於10152325日及66日至8日輔導辦理二梯次「2012金門回憶之旅─毋忘在金歲月」活動,每梯次20人。即日起,歡迎曾在金門當兵的朋友帶著家人報名參加,找尋當兵留金歲月苦澀與甜美的記憶。 

    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戰地金門刻印著許多台灣青年共同回憶,在軍事管制的4050年代下,每年數以萬計的阿兵哥來到金門,留下青春歲月中的深刻印記。如今,金門已從前線戰地蛻變成文化、生態的島嶼。今年523日起,金門國家公園將輔導辦理二梯次的「2012金門回憶之旅」活動,歡迎曾經在金門服役的阿兵哥回到金門尋找當年當兵的情懷,也重新看看今日的金門,體驗異於過去戰地金門之文化與生態。

    活動對象為曾在金門地區服役之退伍軍人,以家庭報名為主。並歡迎曾在金門擔任砲兵的弟兄們,以參加第一梯次為主。活動時間從101523日至66日間,將辦理2梯次回憶之旅,每團限20人。詳細時間如下:

第一梯次:101523(星期三)25(星期五)

第二梯次:10066(星期三)8(星期五)

    本旅遊活動為三天二夜行程,將入住金門國家公園閩南風傳統古厝民宿,深度體會閩南建築風情,行程中安排多處軍事景點及戰役史蹟,並介紹僑鄉文化及自然生態資源。第三日行程,安排半天自由行程,退伍弟兄可帶家人尋找當年駐地營區據點。三天的餐飲將有阿兵哥特色小吃及金門特色餐飲、傳統美食等,並於行程中提供口糧副食品。歡迎大家攜帶當年「金門留念」的照片或紀念品回來尋找當年場景,分享當兵趣事。

    本活動歡迎報名參加,參加費用每人8,880元,每位報名團員並致贈戰地精美紀念品乙份。報名時間自即日起,額滿為止。活動詳細內容,請上金門國家公園網站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np.gov.tw/  近期活動下載報名簡章,表格填寫完畢後,可傳真至082-372708,或email feeling.wed@gmail.com ,也可直接來電向服務人員報名,報名專線082-372557陳怡良先生。 

人:盧淑妃 副處長

聯絡電話:082-313-202

人:蘇承基 秘書

聯絡電話:082-313-203

發稿單位:解說教育課


資料來源:金門國家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