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來自廈門的漂流瓶

瓶中信_05.jpg  

是不是每一個漂流瓶都來自遠方

是不是每一個遠方都有一位姑娘

是不是每個姑娘都心懷憂傷

是不是每段憂傷都藏著夢想

是不是每個夢想都能乘風破浪

是不是每朵波浪都能找到方向

是不是每個方向都能望見彼岸

是不是每處彼岸都能碰上偶然

是不是每個偶然都有一雙慧眼

是不是每雙慧眼都能濕潤心田

是不是每塊心田都渴望愛情

是不是每一份愛情都能結成良緣

                摘錄自:余傑--香草山一書 第三章 葡萄園 中寧萱的創作

瓶中信_06.jpg

在大海中漂流,只為等待,被撈起的那一刻嗎?

瓶中信-03.jpg

信封

 

瓶中信-01.jpg

信紙

 

瓶中信-04.jpg  

朋友: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但我很滿足了,也很快樂,

因為今天我能和我喜歡的人一起製作這個漂流瓶,只

是他還不知道。如果說我有什麼心願的話,那麼我想

說"我要我們在一起"

                                                    黃


瓶中信-02.jpg

您好!

我石頭 (真名謝偉斌) 祝拾到這個

漂流瓶的人天天快樂。

石頭依然深愛雨茵 (黃洁)祝她一生

一世平安,有人能愛她護她。

石頭希望能改變上天給他們的差距,讓

雙方能接受對方的愛。

愛她,就接受她

                    石頭 (謝偉斌) 于廈門廈大

                             海邊 2000.10.22

漂流瓶.jpg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漂流瓶,在如水的歲月裡漂流,將最美麗的秘密藏在瓶子裡,然後用愛或期盼去封存。

而那些曾經美麗的心情,即使石沉大海,依舊在觸摸它們時,還是會心懷感激,還是會無怨無悔。

                                                                          -----------引用自網路(出處不可考)


一段年輕的歲月、一段浪漫的記憶

撿到這漂流瓶已有段時間了,來自2000年也快11個年頭,不知這對情侶後來的結局如何?

如果有故事,就由我們來編織來想像吧!

 

 

  

收不回的漂流瓶

演唱:慕蓉曉曉

詞曲:何欣

 

你 還記得那年夏天

我們一起看海

相互多麼依賴

我 躺在你的胸懷

許下願望之後一同去 拋向大海

 

或許我 不成熟別見怪

或許你 不習慣太寵愛

漸漸的 你和我 有了一點陌生感

是你 忽略我的存在

 

收不回的漂流瓶

在我的心中已深深烙上印

我還沒 試探到你的心

在很久以前你就要離去

 

那收不回的漂流瓶

在我的心中它已經被抹去

不知道 你是否能回心轉意

為何我不要你的時候 你卻這麼近

 

或許我 不成熟別見怪

或許你 不習慣太寵愛

漸漸的 你和我 有了一點陌生感

是你 忽略我的存在

 

收不回的漂流瓶

在我的心中已深深烙上印

我還沒 試探到你的心

在很久以前你就要離去

 

那收不回的漂流瓶

在我的心中它已經被抹去

不知道 你是否能回心轉意

為何我不要你的時候 你卻這麼近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你停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