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嶼擲筊PK賽蘇南回開走轎車

20110206-烈嶼擲筊PK賽蘇南回開走轎車 

2011/2/6 

金門日報記者莊煥寧/烈嶼報導 

   烈嶼鄉保生大帝廟在春節舉辦的「擲聖筊競賽」,獲得熱烈迴響,吸引4,254人到場參加,經過為期三天的初賽、決賽後,昨日由烈嶼鄉籍上岐村蘇南回先生連擲15筊幸運獲得轎車1輛,由廟方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洪成發親自頒獎,蘇南回也非常感謝保生大帝保庇,讓他得大獎。

   烈嶼鄉保生大帝廟舉辦的擲聖筊競賽,從大年初一(三日)上午8時起在烈嶼鄉保生大帝廟舉行初賽,由廟方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洪成發、總幹事林世在全程現場主持賽程,而副主委余平禧、洪國正、蔡榮權、林登註、縣府社會局長方天吉、議員洪麗萍也到場關心整個比賽過程,期間也吸引眾多信眾前往添緣擲筊,而昨日則是進行最後一天的決賽賽程。

   經過3天激烈的擲聖筊競賽,烈嶼鄉保生大帝廟擲聖筊競賽冠軍得主昨日上午出爐,由烈嶼鄉籍上岐村蘇南回連擲15筊幸運獲得轎車1輛,並由由廟方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洪成發頒獎。

   蘇南回為烈嶼鄉上岐村鄉親,春節假期誠心參拜保生大帝,他感恩保生大帝賜福保平安並讓他得大獎,同時也感謝烈嶼鄉公所與保生大帝廟管理委員會在春節假期放棄休假,辦理春節遊藝等系列有意義的活動,讓他有機會幸運中大獎,希望每年都能持續舉辦此項有意義之活動。

   烈嶼鄉保生大帝廟管理委員會表示,此次擲聖筊競賽活動共有4,254人參加,其中有522人幸運進入決賽,而經過一番激烈的競賽,第1名由烈嶼鄉蘇南回奪得,紀錄是擲聖筊15數,兩位連擲9筊同數都是現役軍人,經過PK賽後,由南投縣名間鄉陳建志技高一籌,獲得125CC機車1部,第3名則是由烈嶼鄉籍上岐村洪玉琤抱回多媒體液晶顯示器(42吋電視、由李沃士縣長提供),而擲8筊以下名列四名至第十名分別是:陳韻羚、方永年、林媽喜、林連發、江聖謙、林宗彥、陳良昶等人員分別獲得電冰箱、液晶電視機等豐富的獎項。

   除了前十名外,今年廟方為感謝信眾們熱情參與,增加大小獎項總計超過一百個,與參與者同慶佳節;而進入決賽者,擲笑筊者獲贈平安米1包或平安麵1包,讓決賽者人人有獎好彩頭、皆大歡喜!

   洪成發表示,為了讓鄉民歡度傳統農曆新年的喜悅,烈嶼鄉公所與保生大帝廟管理委員會每一年在大年春節假期都會精心策劃遊藝系列活動,持續成為烈嶼春節活動的特色,今年擴大舉辦,吸引烈嶼軍民大眾的熱烈參與,也提供鄉民在春節看熱鬧的去處。

   洪成發也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及義工們的辛勞及保生大帝廟管理委員會幹部、會員,感謝大家的付出與奉獻,讓年節氣氛達到最高潮、活動順利圓滿達成。

   他也向所有鄉親賀節拜年,祝福大家新春快樂、萬事如意、家庭幸福美滿平安!並誠摯邀請大家到烈嶼走春、旅遊、賞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