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會烈嶼店將生鮮開幕

20101019-漁會烈嶼店將生鮮開幕 

2010/10/19

金門日報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羅厝漁港漁會大樓_23.jpg  

   烈嶼地區第一家生鮮超市即將開張!金門區漁會生鮮超市~烈嶼店預定於十月二十三日舉行開幕典禮,並將在當天舉辦手網撒網和編網比賽,報名至二十日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賽拿獎。

   金門區漁會生鮮超市~烈嶼店定於二十三日上午十時隆重舉行開幕典禮,將有祥獅獻瑞、扯鈴、家政班舞蹈表演,以炒熱買氣。其次,開幕當天上午九時也將在東林海濱公園進行魚苗放流,以讓海洋生態資源生生不息。

   另外,在烈嶼生鮮超市店開幕當天上午九時起,將舉辦手網撒網和編網比賽,歡迎報名參加;當天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一時,將有美食園遊會活動,來帶動商機。

   金門區漁會理事長陳水義昨天拜會烈嶼鄉公所,帶來烈嶼生鮮超市店即將開幕喜訊,他回答記者採訪時表示,烈嶼店的成立,除移撥金城地區生鮮超市剩餘人力之外,烈嶼店若能支付水電費和員工薪水,盈餘將回饋給烈嶼地區的消費大眾。其次,烈嶼生鮮超市店除了與傳統市場做一個區隔,也以提高生鮮產品的新鮮度,為烈嶼店的經營目標。

 

羅厝漁港漁會大樓_24.jpg

   目前,金門區漁會先後在金城和金湖地區設立生鮮超市,烈嶼店是第三家,也是烈嶼首家生鮮超市。陳水義指出,烈嶼店不以追求盈餘和利益為出發點,而是以服務和照顧烈嶼地區消費者為目的;抱著此一經營理念和宗旨,來回饋烈嶼地方!

   陳水義表示,金門區漁會生鮮超市,加入台灣南部超市中心,大部份產品來自台灣南部超市中心;未來,烈嶼店不足的產品,可向本縣採購,如金門農試所的標準安全蔬菜。如果,烈嶼地區有安全蔬菜,也是選購的選項之一,以照顧烈嶼菜農,並共同來創造烈嶼的商機。

   金門區漁會表示,在烈嶼生鮮超市店開張營業之後,當地的鄉親就不用一大早搭船,到大金門市場採購一天所需的民生用品,就近可以採購,產品售價跟大金門一樣;同時,陳水義強調,烈嶼生鮮超市店以服務、不以追求盈餘為目的,希望也能帶動烈嶼地區的發展和繁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