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烈嶼住一晚可獲旅遊住宿券

埔頭。雲與海的邂逅_09.jpg

2015/7/30 金門日報記者許峻魁/綜合報導

    為了鼓勵來金旅遊的遊客,有機會前往烈嶼鄉參訪留宿,烈嶼鄉公所特別規劃「走讀烈嶼微旅行」活動,自八月一日起,凡是入境金門的遊客,並且在烈嶼合法民宿留宿達一天者,可獲得面額兩百元的旅遊住宿券一張。
烈嶼鄉(俗稱小金門)是一個擁有許多軍事史蹟、人文景觀與優質生態環境的島嶼,烈嶼鄉公所為鼓勵遊客蒞鄉旅遊,並且增加遊客留宿烈嶼意願,八月起規劃旅遊住宿券發放(八月一日起至十二月十日止,兌完為止),以「走讀烈嶼微旅行」為主題,期以促進觀光產業。

    烈嶼鄉公所表示,今年特別結合芋頭季系列活動,印製發行面額兩百元的旅遊住宿券共計五百張,自八月一日起,凡入境小金門旅遊的遊客(以外地遊客為主)並於當地入住合法民宿達一天以上者,即可每人獲取兩百元旅遊住宿券乙張(限兩歲以上,單趟以請領一次為限)。而遊客則需憑「機票或小三通船票」以及「身分證、護照、入境許可證或戶口名簿(擇一)」,經由參與該項活動的民宿業者代為審核後,即可獲得烈嶼鄉公所發行之面額兩百元旅遊住宿券,可以抵用住宿費用。

C-02.jpg  

C-01.jpg

 
    為了這項活動,烈嶼鄉公所特別號召烈嶼鄉各合法民宿業者共同參與活動,目前參與活動之旅宿業者共有:龍泉民宿、小金門民宿、黃厝三層樓民宿、古腳印民宿、嘉豐閩築、尚品源、貓公石海景民宿、南塘一號民宿等。

    旅遊住宿券的使用條件為:

一、須在烈嶼住宿一日以上;

二、攜帶身分證(以外來遊客為主);

三、需兩歲足以上;

四、需有登機證或小三通船票等證明資料;

五、由民宿業者代為發送旅遊住宿券(每人限定一張),並請遊客於票券上簽名。住宿券的兌換時間自今(一○四)年八月一日起(以住宿日期為準),兌換完為止。

相關活動訊息,請上金門縣烈嶼鄉公所網站查閱,或向烈嶼鄉公所觀光課洽詢,詢問電話為(082)364510。


    「風雞的故鄉」之稱的烈嶼鄉,距離大陸最近的距離僅五千公尺左右,是「外島中的離島、前線中的前線」,島內遺留有許多早年的軍事史蹟以及優質生態環境。主要特產有芋頭、竹葉貢糖、桶餅、花生荖及麵線等特產。每年十月間,以芋頭為主題舉辦的「芋頭季」推廣活動,讓小金門芋頭早已名聞遐邇,其「香、鬆、綿」的口感獲得遊客一致讚賞。

埔頭。雲與海的邂逅_12.jpg

    鄉長洪成發表示,雖然在地圖上,烈嶼鄉也許只是個小點,但只要遊客留心品味,小島的海韻天色及恬靜自然,足以令遊客流連忘返,希望藉著這項推廣計畫,讓各地遊客能光臨烈嶼體驗小島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