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改善烈嶼數位電視收訊

IMG_6671.jpg

(中央社金門20日電)為改善烈嶼地區數位無線電視收視情況,金門縣政府今天表示,委託電信技術中心自28日起進行一個月不間斷訊號實測及改善評估計畫。

    縣府表示,小金門地區部分民眾反應數位無線節目收訊不良。縣府多次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反應,雖然NCC派員到小金門監測訊號,但仍然無法確認影響原因。NCC因此建議先進行烈嶼地區訊號監測,以及改採衛星接收訊號評估計畫。

    縣府指出,這項計畫選取原收訊源為太武山轉播站的民視頻道,改採衛星訊號源接收,進行一個月訊號監測,比對兩種接收方式效果,再評估改善事宜。

    電信技術中心將於22到24日架設監測系統,28日到11月27日執行實際監測。電信中心表示,系統架設期間因進行訊號微調、校正,小金門地區收訊會較為不穩定,請民眾諒解。

    縣府也說,烈嶼民眾在監測期間,如有收訊不良情形,請記錄下時段、頻道台數及不良情形,撥打NCC技術服務中心免付費電話0800-201-206或縣府1999服務中心反應,以精確掌握訊號狀況,有助評估計畫的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