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嶼觀察筆記版權聲明

本部落格是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授權(Creative Commons Licence,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ShareAlike 2.5 Taiwan)條款授權。

部落格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文字、圖片、聲音、影像、軟體等均為烈嶼觀察筆記所有或經作者同意合法使用。

歡迎大家多利用"引用"功能來轉貼部落格文章

惟需遵照下列條件:

1. 姓名標示. 您必須按照作者或授權人所指定的方式,保留其姓名標示。

2. 非商業性. 您不得為商業目的而使用本著作。

3. 相同方式分享. 若您改變、轉變或改作本著作,僅在遵守與本著作相同的授權條款下,您始得散布由本著作而生的衍生著作。

4. 為再使用或散布本著作,您必須向他人清楚說明本著作所適用的授權條款。

資料絕對禁止用於:獲取個人或團體利益(除非已確實得到本人許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