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嶼鄉代會勘察基層建設

20130329

2013/3/29
金門日報記者許峻魁/烈嶼報導

    烈嶼鄉民代表會第十屆第十二次臨時會,昨日第二天議程,前往鄉內勘察地方建設,主席洪若珊及代表等,在鄉長洪成發的陪同下,現場實地勘察各項基層建設,瞭解民眾反映需改善的問題。過程中代表紛針對勘察後現況提出改善的建言,洪若珊並要求相關單位,對需改進之處儘速了解修正,同時表示會與代表們共同監督。

    烈嶼鄉民代表會昨日上午九時起,排定下鄉勘察地方建設,由主席洪若珊率代表蔡金爵、洪鴻斌、吳福全、方水萬及代表會員工等,在鄉長洪成發、公所建設課長、觀光課長、清潔隊長等人陪同下,實地勘察上庫、青岐村、西口村、東林等地區建設,了解鄉民陳情案的現場情況。

    昨日代表們勘察地方重要項目共有「上庫天后宮前汙水管阻塞,民眾陳情冒出汙水造成惡臭」、「青岐村公所左側公園施作聯外道路會勘」、「西口村北極上帝廟周邊整建工程」、「東林大排水溝汙染環境會勘」等項目的建設。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