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縣政府辦「老兵重返英雄島

大膽島_61.jpg 

    金門縣政府為推廣戰地觀光,現正推出「金門百萬大軍重返英雄島」活動遊程獎助,希望透過邀請曾在金門當過兵的英雄好漢,攜家帶眷重遊金門,回憶往昔豪情壯志,凡曾於金門防區服過役的退伍老兵們,只要附上服役時的老照片及相關證明資料,重返金門旅遊即可獲新台幣五千元補助及「八二三紀念酒」,限額六十名。


    金門縣政府表示,為推廣「金門百萬大軍重返英雄島」活動,將於本月十日於獅山砲陣地舉行記者會,邀請知名藝人,也是「正港金門老兵」藝工隊出身的廖峻擔任代言,分享當年在金門當兵的趣事及感人故事,並進行精彩的表演,重現當年在金門藝工隊的勞軍風光。

此外,「金門帥兵老照片」徵選活動,則號召金門退伍將士們將當年英挺帥氣軍裝照片上傳活動官網,經票選最高票的帥兵,將可獲得免費「三天兩夜自由行」(四人份)的大獎


    有興趣參加金門老兵旅遊搶好康者,可洽詢金門縣政府交通旅遊局「金門百萬大軍重返英雄島」活動小組,電話(02)23832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