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助陣烈嶼芋頭季20日正式開幕

MultiMedia_ImageResize

2012/10/15
金門日報記者許加泰/烈嶼報導

  芋旺烈嶼2012烈嶼鄉芋頭季活動,本月二十日上午九時假烈嶼雙口濱海遊憩公園舉行開幕式,展開一天的「Good」挖芋體驗活動、芋品宴、「秋意盎然、租稅風華」租稅宣導活動演唱會,以及「芋旺烈嶼、好芋連年」晚會,邀請知名歌手翁立友、詹雅雯和新生代歌手許富凱、蔡佳麟、郭婷筠等藝人帶來動聽歌曲,鄉長洪成發廣邀各地好朋友到烈嶼作客,品嚐香芋頭,感受烈嶼人好客的熱情。


    鄉公所年度重頭戲-芋頭季活動,即將於下週六登場,鄉長洪成發動員員工投入各項準備的工作,來迎接各地的客人,讓客人享受烈嶼的香芋,也希望透由芋頭節活動,做觀光行銷,讓更多兩岸同胞認識烈嶼的美,也帶來觀光的旅遊人潮。


    今年芋頭季的重點活動在本月二十日,以「芋旺烈嶼、好芋連年」為活動主題,當日上午九時舉行開幕式,由鄉長洪成發主持,邀請縣長李沃士以及各界來賓參與。鄉公所安排節目表演,包括,原住民舞蹈團、烈嶼民俗舞蹈運動協會、烈嶼電音三太子帶來的舞蹈,來炒熱開幕氣氛。


    芋頭季的吉祥物(芋頭寶寶)也會在現場亮相,還有芋頭王比賽頒獎。隨後,由芋頭寶寶、和烈嶼電音三太子陪同九百位報名參與「Good」挖芋體驗活動的大、小金門民眾、旅台鄉親及遊客一起到芋頭田挖芋。午間也推出芋品宴,招待大家享受道地土產芋頭的風味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