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島飄香 發現美麗」-烈嶼一日采風趣攝影比賽

DSC_1035    

    推介2012年烈嶼鄉公所舉辦竽頭節,一項由烈嶼鄉公所主辦、金門縣攝影學會承辦的「芋島飄香 發現美麗」-烈嶼一日采風趣攝影比賽,即將於101年9月15日上午8點30分至下午6點在烈嶼鄉盛大展開拍攝競賽。

    據了解,烈嶼一日攝影采風活動,愛好攝影人士均歡迎參加,參賽者必須繳交作品光碟。若未滿20歲之參賽者須經法定代理人簽名同意,簽署美術著作財產轉讓同意書時須成年。拍攝主題則限於烈與地區的各項建設、文化、民俗、軍事遺跡、人文景觀、農村記實,以及符合自然生態景觀、人文風情活動寫真等。

    本項活動訂於101年9月15日上午8點30分至下午6點在烈嶼鄉拍攝,活動採一日攝影行程,參與者共分為五組(a.b.c.d.e),抽籤決定拍攝景區後,由分組組長人員分別導引至拍攝區進行拍攝。拍攝者自備交通工具(機車,自行車)為主,小金門有部分縣府提供免費自行車可使用。為求攝影內容之深度及全面整性,拍攝期間,參與者不得越區拍攝。限本人之創作,一次拍攝完成,且擁有完全之著作權等權利,不得劃線、裁切、接圖、翻拍、去線、格放,不得以影像軟體做合成,經查不實即取消資格不予遞補。本賽事收件均為電子檔件,拍攝相機必須具1000萬像素以上,活動拍攝時間結束後,參與者作品請於一週之內將原始檔電郵至photoman823@gmail.com信箱;每人最多上傳10張。主辦單位將籌組評選小組,評選出一、二、三等獎各一名,入選獎最多40名以內,並自101年10月10日起,於烈嶼鄉文化館頒獎展出攝影成果。

    本次活動獎勵為一等獎20,000元,獎狀乙面、二等獎10,000元,獎狀乙面、三等獎5,000元,獎狀乙面(不重複得獎)。   入選獎40名,各獲獎金1,000元獎勵,獎狀乙只,芋頭禮盒一份(不計張數不重複給獎,如入選兩幅作品以上也只能頒給一獎一禮盒)。

    金門縣攝影學會理事長蔡顯國表示,烈嶼鄉宛若一位青春少女,既純樸又美麗動人。許多初探斯島的旅人,總如蜻蜓點水般的,難以一窺島嶼的動人面貌。本次活動旨在鼓勵來訪的旅人,以尋幽攬勝的心情,詳盡的探索烈嶼的真實面貌,藉以導引金門的觀光遊程朝向深度化、精緻化面向發展,並藉此活提供熱愛攝影同好們,一個交流學習的機會。

    參賽人員由主辦單位負責投保活動傷害責任險,參賽者請提供(身分證號碼及真實姓名/地址/電話)。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1年9月10日截止,上傳參賽者資料至 photoman823@gmail.com電子信箱,或逕洽金門縣攝影學會理事長蔡顯國諮詢 0933-699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