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崗靶場軍民達成四協議

東崗靶場  

2012/5/22

金門日報記者許加泰/烈嶼報導


20120522  

    烈嶼鄉公所昨日召開東崗靶場土地租用協調會,烈嶼鄉長洪成發居間協調折衝軍民間的問題,達成四項協議的結果。洪成發也希望軍方能針對地方民眾所提出的需求,儘速來處理,達成軍民雙贏的結果。

協調會中達成的四項決議,包括:

(一)東崗靶場私有土地所有權人同意不計租金讓軍方再使用1年半,以後則不同意軍方再使用,此期間也請軍方能配合辦理土地鑑界事宜。

(二)有關93年至100年間之東崗私有土地租金先前93年間已由軍方暨地主做成土地租用相關處理會議紀錄,多年來卻沒有下文,請軍方能依會議紀錄再向上陳報反映,希望能在最短期限內處理解決租金問題。

(三)另有關漁民建議睦鄰回饋金能購買大型吊車供漁民使用,將列入明年度睦鄰經費申請許可後購買。

(四)軍方靶場建立之環境監測機制是否公平客觀,為何睦鄰經費涵蓋範圍不包含東崗靶場附近之西路、后井等社區,亦應再研議正視。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