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嶼鄉務會議洪成發期許提升公務效率 

20110728-烈嶼鄉務會議洪成發期許提升公務效率  

2011/7/28 

金門日報記者許加泰/烈嶼報導 

   烈嶼鄉公所昨日召開100年度年中工作檢討暨第2季鄉務會議,鄉長洪成發對於鄉務工作多所要求,期許團隊以負責的做事態度,有效率的執行鄉務,讓鄉親感受團隊的熱心服務和公務的效率。

  該項會議於昨日下午3時30分在鄉公所2樓會議室召開,由鄉長洪成發主持,鄉公所各課、隊主管、各村村長及鄉公所人員參加。會議除了就各單位工作事項,提出報告及檢討事項改進外,鄉長洪成發也對於下半年度業務重點及舉辦重大活動進行工作要求和提示。

  會中亦討論通過金門縣烈嶼鄉殯葬設施管理自治條例、金門縣烈嶼鄉烈嶼加油站管理自治條例修訂兩案。

  洪成發要求建設課嚴密控管各項工程的進度和品質;社會課配合縣府協助推廣該鄉日間照顧中心之營運;積極協調主管機關推動醫療支援,提升烈嶼離島醫療品質;各村幹事要嫻熟各項社會福利的法令和作業,如,內政部於今年七月一日實施的社會救助新制,幫助弱勢的民眾,村幹事要深入村落宣導,做好第一線的服務工作;縣府重視為民服務的工作,包括電話的禮貌,對五鄉鎮也進行評比,要自我要求,做好服務的工作。觀光課爭取撥用閒置營區及據點的活化準備工作;積極籌辦「芋見100、幸福香芋、紫愛烈嶼」活動工作。清潔隊業務量繁重,在有限的清潔人力,工作很辛苦,要做好人力的分配;公教員工於今年七月調薪,臨時工一天只拿八百元,人事部門要深入的了解臨時工是否也可以加薪,以維護臨時工的工作權益。主計部門要做好採購、發包的把關工作,嚴杜非法情事的發生。

  洪成發要求各部門要做好業務上的協調和溝通,提升工作效率。他期許團隊展現團隊精神,讓鄉親有所感受團隊的用心和服務。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