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境之西入鏡三立電視台用心愛烈嶼

八達樓子-獨立作戰.jpg  

圖片來源:http://blog.iset.com.tw/heart/?p=4222#more-4222

2011/7/7

金門日報記者陳麗妤/綜合報導 

   烈嶼鄉,要上電視了!三立電視台「用心愛台灣」節目製作團隊,前往烈嶼鄉,穿越巷弄小道,沿著全台唯一的環島車轍道,捕捉小金門特有的風雞、百年老餅店、東崗採石場、古老製鹽場等獨特的美景及美食,深度紀錄關於烈嶼鄉的故事,首播七月八日晚間十時三十分起,假三立電視台29頻道播出,敬請鄉親相招,一起用心看烈嶼鄉!

   三立電視台「用心看台灣」節目,前往國境之西烈嶼鄉,錄製節目,將在七月八日晚間十時三十分起假三立台視台29頻道首播,內容有紀錄烈嶼鄉的獨特景物,有古早味月子餅,全台唯一的環島車轍道、小金門風雞、東崗採石場等,敬請鄉親鎖定。

   「用心看台灣」節目製作團隊表示,國境之西烈嶼鄉,是個絕世獨立的蕞爾小島,島上東西不多,但全都是唯一的特色。從拍攝過程中深刻體會,小金門有別的地方找不到而且補身體的好點心(古早味月子餅)及小金門比薩;穿越巷弄小道更能找尋小金門特有的風雞,從東崗採石場、紅土溝三營區L-36據點等,能望見難得的岩脈奇景;而從戰爭遺址,更能瞭解在地人對抗環境的堅強意志,環島一圈彷彿穿越時空,透過鏡頭也紀錄了許多烈嶼鄉獨特暨感人的故事,歡迎鄉親一同用心愛烈嶼鄉。

   三立電視台「用心愛台灣」節目,七月八日晚間十時三十分起,首播「國境之西烈嶼鄉」,用整整一小時的時間,介紹烈嶼鄉。七月九日上午十時至十一時將重播,敬請鄉親相招一起觀賞。



閱讀延伸

 
蕞爾小島,國之極西之彊


07/08(五)晚上10點,國境之西烈嶼鄉即將播出!


arrow
arrow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