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哨了

L-036據點_38.jpg  

報告班長,二等兵來報到


L-036據點_32.jpg

輪到我來站崗了!(請留意我身旁的兩條狼狗)

 

烈嶼。L36據點_03.jpg

這是之前被訓了一頓的哨兵。

金門國家公園為了吸引觀光客上門,大動作整頓,軍事據點還立了許多國軍雕像,但處在海防第一線的紅土溝軍事據點的雕像,不是持槍警戒的國軍形象,而是大揹槍,旁邊還有一條狗相伴,看起來就像是在看風景,讓民眾質疑說,這詆毀了國軍形象。 

   這是雄糾糾、氣昂昂的持槍警戒的國軍弟兄,不過,這個處在前線小金門海岸第一重地的阿兵哥雕像,沒有持槍警戒,而是大揹槍站著,旁邊還有一條狗相伴,和印象中的國軍弟兄形象大相逕庭,也引來民眾的批評。前烈嶼鄉鄉長林金量:「應該是端槍的姿勢才對。」"  資料來源:2010-07-29  TVBS 蔡啟添 報導 

L-036據點_35.jpg

    無辜的哨兵,只站了不到半年的時間,就被移走了,後來僅留旁邊這條孤獨的狗在這兒獨處了半年。


L-036據點_34.jpg

往事不堪回首啊!不知這位弟兄是退伍了呢?還是因為揹槍站哨被關禁閉去了?


L-036據點_31.jpg

這是新換上來的哨兵,應觀眾要求,由揹槍改為持槍(不是端槍,不知道會不會又被批)。外表來看似乎年輕許多,身材也矮了些。

旁邊多了條小狼狗,有二條狗作伴,想必壯膽又不寂寞。


L-036據點_36.jpg  

咦!早上明明還看到兩條狗,怎麼才下午就溜得不見狗影了,我知道了,是大狼狗沒加鐵鍊拴住的緣故!

 

L-036據點_37.jpg  

你看,新來的小狼狗被鐵鍊拴住了所以跑不掉。烈日當空,真苦啊!

 

L-036據點_33.jpg

菜鳥新兵,辛苦你了!要堅持下去,別讓人家誤以為你在看風景哦!


L-036據點_39.jpg     

咦!怎才換上沒幾天槍就斷了,是保養不良還是遊客缺乏公德心呢?快去向長官報告,免得被關禁閉。


相關閱讀:

金門烈嶼紅土溝營區整修工程

紅土溝據點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