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縣長關心烈嶼建設走訪東崗聽取海水浴場規劃

東林海濱公園_02.jpg  

2011/4/18

金門日報記者李增汪/烈嶼報導

 

20110418-李縣長關心烈嶼建設走訪東崗聽取海水浴場規劃  

   縣長李沃士昨日下午於前往烈嶼鄉向保生大帝廟醫神拈香敬祭同時,並且關心烈嶼鄉建設和發展,在鄉長洪成發陪同,走訪了陽山公園、東崗海域,對於烈嶼鄉公所有意規劃開發東崗海水浴場構想,也認為要開放就要做整個海岸線坡度調查,未來並要做好安全管理措施,以保障遊客安全。

 

陽山烤肉區_05.jpg  

陽山_08.jpg  

   縣長李沃士昨日下午偕同夫人蘇鳳英、機要秘書楊忠強、社會局長方天吉,與烈嶼鄉長洪成發、秘書呂合成等,於走訪陽山公園時,循著木棧道走了一遍,了解烤肉區設置情形,以及陽山上「毋忘在莒」刻石上建有瞭望台,和關切遊客如廁問題。   


陽山_05.jpg

   對於陽山上「毋忘在莒」刻石上建有瞭望台,縣長李沃士覺得有破壞視野的遺憾,當初規劃時應移地來建較妥適。至於山上運來貨櫃改裝的廁所,點子雖不錯,但外觀可以再裝修,以免造成景觀突兀。

   李沃士也關心烈嶼早期療育服務情形,認為與其家長要帶學生到大金門檢查或接受治療服務,不如老師到小金門服務來得方便;因此,地點規劃在西口村公所應加速推動。他並對送餐服務,強調公部門可以出人力,但為人子女的赴台工作,在金門的老人家獨自居住時,子女不能放任不管也不出送餐錢,這點有必要檢討改善。

 

東崗沙岸_32

東崗沙岸_33  

   而在走訪東崗海域時,對於烈嶼鄉公所有意規劃開發東崗海水浴場構想,也認為等國家公園範圍劃出來後,鄉公所規劃要開放就要做整個海岸線坡度調查和測量,未來並要做好安全管理措施,以保障遊客安全。


 


 

相關閱讀:

蚊子獨享之烈嶼陽山烤肉區

東崗踏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