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沃士拚經建金管處願釋地配合

變更金門國家公園計畫_頁面_01.jpg 

2011-02-10

發佈單位:金門日報社

記者 楊水詠/金城 報導 

.

.

 曾偉宏並表示,金門國家公園在地方上必須得到地方政府的協助,以及金門鄉親的認同,國家公園的觀光和事業、產業,才能蓬勃發展;他認為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希望透過合作共創雙贏局面。

.

.

  在小金門方面,曾偉宏指出,在第二次通盤檢討已獲得重大突破,鄉親建議將東崗海水浴場部份劃出國家公園範圍,金管處從善如流;陵水湖作為觀光產業發展,也把住宿設施納了進去;L26、28(雙口海岸)也劃七公頃作為遊憩區,由地方政府來投資發展;青岐在國家公園內私有地也劃出去,面積十餘公頃。另外,建蔽率也做了大幅放寬,從以前的百分之十調整為百分之三十;而特別景觀區百分之十建蔽率作移轉,移到相關地區來建築,對於鄉親的居住應有所助益。 

 金管處表示,李縣長建議案,因攸關金門地區重要發展建設計畫,金管處定當依法全力配合專案辦理,以確保土地開發權益,以及提升地區整體觀光效益,力求與地方政府、鄉親共謀金門永續發展,希望共同打造金門瑰麗遠景。

 

變更金門國家公園計畫_頁面_02.jpg

變更金門國家公園計畫_頁面_03.jpg

變更金門國家公園計畫_頁面_04.jpg

變更金門國家公園計畫_頁面_05.jpg

變更金門國家公園計畫_頁面_06.jpg

變更金門國家公園計畫_頁面_07.jpg

變更金門國家公園計畫_頁面_08.jpg

變更金門國家公園計畫_頁面_09.jpg

變更金門國家公園計畫_頁面_10.jpg

變更金門國家公園計畫_頁面_11.jpg

變更金門國家公園計畫_頁面_12.jpg

變更金門國家公園計畫_頁面_13.jpg

變更金門國家公園計畫_頁面_14.jpg

變更金門國家公園計畫_頁面_15.jpg 變更金門國家公園計畫_頁面_16.jpg 

 

變更金門國家公園計畫(金門國家公園保護利用管制原則)草案

https://docs.google.com/viewer?url=http://www.kmnp.gov.tw/ct/filesys/file/dopm/2011/lastnews/safekeepingdraft.pdf&pli=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