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烈嶼鄉所花海迎春

九宮碼頭_05.jpg 

2011/1/22

記者許加泰/烈嶼報導

 

九宮碼頭_08.jpg 

   農曆春節將屆,烈嶼鄉公所結合林務所在九宮碼頭入鄉處以及鄉內主要道路、景點,搭配花海,要讓遊客春節期間造訪烈嶼鄉,感受花團錦簇,又美又喜氣。

   林務所日昨運來一批又一批的應景花卉,鄉公所動員人力來協助,烈嶼鄉長洪成發由鄉公所秘書呂合成陪同到碼頭等地,了解工作人員造花海的情形,也帶來礦泉水,為他們打氣。

   洪成發指出,農曆春節,鄉公所循例於大年初一辦理春節遊藝活動,並結合保生大帝廟管理委員會的擲聖筊活動,來炒熱農曆新年的氣氛。他說,在新春期間,不僅有很多旅外的小金門鄉親會回家,也會有很多鄉親、遊客到烈嶼鄉參與春節活動,或參觀景點,鄉公所除了積極進行主要道路的整建工作,也加強景點、牌樓的粉刷,添新粧,還結合林務所一起打造美麗的花海,結合烈嶼的田園景觀和自然生態,讓民眾及遊客感受到「烈嶼好美」。

   洪成發歡迎大家春節期間到烈嶼鄉倘佯花海,開心迎春。

九宮碼頭_01.jpg

九宮碼頭_02.jpg

九宮碼頭_03.jpg

九宮碼頭_04.jpg

九宮碼頭_06.jpg

九宮碼頭_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