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烈嶼清潔考評東坑第一

20101228-烈嶼清潔考評東坑第一 

2010/12/28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烈嶼鄉99年度推動社區環境清潔維護考核評比成績揭曉,東坑社區獲得第一名;在昨天召開的工作檢討會中,烈嶼鄉長洪成發頒獎表揚得獎績優社區發展協會,並也聽取各社區對鄉政推動和地方建設建言,以作為新的一年鄉務施政工作之參考。

   這項社區環境清潔工作執行成效考核,針對全鄉十六個社區發展協會進行評比,實施期程分為規劃及宣導、實施及考核評比兩個期程;其目的在發動社區居民主動參與環境保護工作,落實社區垃圾減量和資源回收,促進資源永續再利用,以及推動社區環境綠美化,營造優質生活環境品質。

   經過考核評比結果:第一名東坑社區,獎牌一面、獎金一萬五千元;第二名黃厝社區,獎牌一面、獎金一萬二千元;第三名西方社區,獎牌一面、獎金九千元;第四名上林社區,獎狀一幀、獎金三千元;第五名東林社區,獎狀一幀、獎金三千元;第六名羅厝社區,獎狀一幀、獎金三千元。

   烈嶼鄉推動社區環境清潔維護執行成效檢討會議在昨天下午五時,假鄉公所二樓會議室召開舉行,各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和總幹事出席與會,鄉長洪成發主持,並頒獎表揚得獎績優社區,他感謝各社區的努力和支持,使得鄉政和環境保護工作順利推行,並有著良好的成果。

   新的一年即將來到,洪成發也藉由社區環境清潔維護執行成效檢討會,聽取與會各社區對於鄉政應興應革事項,以及地方建設發展的建言,以作為新年新政的參考,促進整體鄉政建設的進步。同時,他也希望各社區持續發揮組織功能,成立志工隊參與社區環境維護管理,共同營造優質環境示範區和優質生活環境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