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贊同金門開放博弈產業嗎?

 


博弈公投?金門27日決定

 

2010-10-25 01:41 工商時報 記者潘羿菁/台北報導

 澎湖博弈公投未過關,並未澆熄金門想引進博弈的意願,金門縣長李沃士與金門議長王再生原本規劃上周四(21日)赴交通部,了解博弈管理辦法研議進度,不過卻被颱風梅姬打亂行程,李沃士表示,金門縣公投審議委員會27日將確定是否受理博弈公投提案,一旦成案,縣府將盡早準備公投事宜。 

 去年三合一選舉時期,前金門縣民進黨黨部主委陳滄江向金門縣政府送交460份博弈公投提案人連署書,提出「你是否同意,金門縣可以開放設置觀光賭場」公民投票申請案。 

 李沃士表示,目前申請案還在金門縣公投審議委員會審查中,預計本周三再次開會,雖然不知道是否會正式成案,但縣府必須要先做準備,原本這趟前往交通部,除了希望博弈管理辦法可以盡速研議完成,也想先了解中央對於博弈的定義以及稅收分配問題,才能轉而讓金門縣民知道,博弈產業不僅僅只有觀光賭場,還包含周邊旅館與遊憩產業等。 

 他進一步說,博弈概念清楚,金門若辦公投時,才能真正反映民情,這是此行赴交通部的目的,但受到颱風梅姬影響,周四中午以後航班全取消,被迫延期,只能改天再拜會中央部會。 

 不過媒體問及李沃士是否支持博弈產業,他保守的說,尊重縣民的決定。


 


推薦閱讀

窮到只剩下賭?--澎湖博弈的真諦

http://blog.yam.com/munch/article/19169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