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拼行銷 詐欺遊戲盡收金門風光

06.jpg 

照片前方島嶼是烈嶼鄉"獅嶼"(電影劇照)

 

8/5 13:36

《詐欺遊戲:最終回電影版》將在86上映。

00.jpg 

(圖由威望國際提供)


 


〔本報訊〕繼電影《痞子英雄》後,城市搭配電影行銷的美話又添一樁,金門和日劇《詐欺遊戲》(Lair Game)電影版合作,包括金門九宮坑道、成功坑道、建功嶼,甚至連鮮少在大銀幕上曝光的離島小金門也成為該片拍攝的地點之一。

05.jpg 

"獅嶼"(電影劇照)

《詐欺遊戲:最終回電影版》(Liar Game:The Final Stage)將在6日上映,歷經兩年籌備,包括日劇在內的未解謎團,都將在電影中完全揭露,編導更花費數月設計出完全原創的「伊甸園遊戲」,替這場爾虞我詐的心機遊戲畫下休止符。

該片除由戶田惠梨香和松田翔太繼續擔綱男女主角外,包括頂著蘑菇頭的笑面虎鈴木浩介、詐欺遊戲事務局的局員吉瀨美智子等熟面孔也將繼續在電影版登場,而田邊誠一、關惠美等新加入的人氣卡司,也為電影增色不少。

《詐》片於去年8月底在正值炎熱的金門拍攝,劇中演員戶田惠梨香、松田翔太、吉賴美智子都各有防暑祕方,戶田惠梨香只要一休息,一定將頭髮盤起,衝往拍攝地點旁的產銷中心內吹冷氣;松田翔太迷死人的瀏海,在赤炎炎的8月天下,一定請髮型師用大夾子夾住;在劇中總是穿著一身黑衣的吉賴美智子,則是扇子和冰塊不離身,且餐餐都要求吃西瓜消暑。

「詐欺遊戲」劇情描述一個平凡女大學生神崎直(戶田惠梨香飾),被迫參加一場由謎樣的神秘人物所舉辦,用來考驗人性黑暗面的賭局,參加者可以在遊戲過程中不擇手段的欺騙對手,獲勝者將獲得50億日圓的驚人獎金,失敗者則將背負巨額債務。

為了揪出幕後主使者,單純正直的神崎直和心思縝密的天才詐欺師秋山深一(松田翔太飾)決定聯手出擊,一同終結這場遊戲。當兩人前進至最後1關的「伊甸園」時,卻突然殺出一名刺客「X」攪局,兩人最後必須打敗「X」,才能贏得比賽。

 

獅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