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選人不捧場烈嶼金湖選民兩樣情 

20100609候選人不捧場烈嶼金湖選民兩樣情 

2010/6/9

記者楊水詠/烈嶼報導


    烈嶼鄉第十屆鄉民代表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昨天舉辦,十位候選人當中,只有林宜蘭和吳福全兩位候選人到場參加;他們在台上,對著台下一百多位選民聽眾,侃侃而談自己為民服務的種種成果,也請選民給他們兩人機會,盡心和全力來為地方服務,爭取福利和建設,創造不一樣建設烈嶼和新經濟。

 
   
該公辦政見發表會昨天上午九時三十分起,假烈嶼體育館舉辦,由烈嶼鄉選務作業中心主任委員洪成發主持,雖然只來了林宜蘭和吳福全兩位候選人到場上台發表參選政見和理想抱負,但政見發表會場卻是來了一百多位選民踴躍參加,有秩序的聆聽兩位候選人的政見發表,政見發表會場一點也不冷清。

 

林宜蘭.jpg  
   
第一位上台發表政見的是抽到{8}的林宜蘭,她一一敘述在地方服務的情形,以爭取在場選民的認同與支持;同時,林宜蘭表示,未來將盡自己所能和所學,以及廣大的人脈和關係,爭取各項資源和投資機會,為烈嶼創造不一樣的建設,增加就業機會,與地方鄉親共同創造新經濟。

 

吳福全.jpg

   
接著,抽到{9}號的候選人吳福全上台發表參選政見,他說過去四年鄉代表任內以專業、專職,福利鄉親;為民喉舌,盡心爭取建設;同時強調指出,只要與民眾切身相關的事情,均盡全力去做,不管是醫療、交通、教育,以及建議建立烈嶼地區觀光景點解說範本和爭取烈嶼鄉民免費停車。另外,他也建議鄉公所積極向縣府爭取加速九宮港興建和考量東北季風影響,優先施建北防波堤,以維人船安全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