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新建工程局官員抵烈嶼勘察金門大橋橋址

20100603國道新建工程局官員抵烈嶼勘察金門大橋橋址 

2010/6/3

記者許加泰/烈嶼報導 


   
交通部台灣區國道新建工程局規劃組橋樑科科長羅財怡昨日率員到烈嶼勘察規劃中的「金門大橋」橋址,並拜訪烈嶼鄉長洪成發,羅財怡建議涉及橋址的雷區,應加速完成排除,以利進行大橋後續的相關作業。


   國道新建工程局協助大橋工程的設計,代辦工作內容包括,委託設計及監造技術服務廠商招標及甄選作業,技術廠商設計之諮詢及審查;工程招標作業;施工督導及履約管理之諮詢及審查;工程驗收、移交作業及相關執照申請。


洪成發感謝國道新建工程局的大力協助,也表示,鄉公所一定會全力的提供配合,希望在各界的共同努力下,讓小金門鄉親盼望多年的「金門大橋」順利興建,提供民眾行的方便,也帶來觀光產業的效益,更重要的是有助於改善烈嶼的醫療問題。


   洪成發也和羅財怡等專家交換意見,並反映地方的意見和需求,提供他們參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